2007/10/10

嬰兒是外星人#1

嬰兒是外星人?有沒有搞錯!就請再看下去就知道為什麼了。

證據一:跨越時空的出現


以前我們看到的外星人都是坐幽浮UFO,但「嬰兒星」外星人可不同了。他是利用人的身體作為傳送工具,他從「嬰兒星」到地球的航程約需40周。嬰兒移民需要2個「嬰兒裔地球人」排出身體細胞作為申請新嬰兒的文件。新的嬰兒從申請到核準約需2天,有時這兩個地球人彼此沒有協調提出申請的手續,以致於不能符合申請的形式要件,自然沒法核準了。

另外,如果提出申請的「嬰兒裔地球人」年紀過大時,因為「填寫」的資料會有缺陷,自然也沒法通過核準。

你會好奇為什麼在航程中,有時會嬰兒會流產?這就像飛機會墜機一樣,有時是因為機械故障、有時是遇到亂流、有時是人為誤判,這常常導致了嬰兒流產。當然,坐飛機會遇到亂流是非常的常見,所以,在航程中「嬰兒裔地球人」也會有些不舒適,就像是你坐的飛機,有時也是會機械疲勞嘛!

此外,你會問為什麼有的嬰兒在出生時為什麼會有缺陷?是這樣的,因為嬰兒在轉換空間的過程中,會因為外界的刺激或不明的原因,導致嬰兒在傳送的過程不健全。

這個道理很像是網際網路所使用的TCC/IP協定傳送封包,因為一次要傳送的數量非常多,總是會掉幾個封包,如果有幾個重要封包沒有接到,組合封包後自然會有缺陷,重點在於這些封包是不是關鍵的地方啦。

另外,嬰兒在傳送過程中,會受到星球的重力,所以,有時會提前傳送,以致於某些嬰兒會比較早到地球。你知道的嘛,這就像我們坐飛機,如果目的地機場下大雨、或起大霧,總是要找個最近的機場降落,不然飛機沒油就墜機啦!

如果嬰兒提前到怎麼辦?不用緊張啦,現在「嬰兒裔地球人」比較進步了,發明了一種能模擬「機艙」的「保溫箱」設備,提前到達的嬰兒需要在「保溫箱」檢疫,等到完全觀察沒有問題了,就發給他落地簽證。

證據二:嬰兒星人的作息


你知道的,在地球只有一個太陽,也知道地球的一天是24小時,但嬰兒星可不是這樣的。嬰兒星的一天是2.5-4個小時,這要看有沒有實施「日光節約時間」(Daylight Saving Time)。

你知道的,即時是在同一個地球,也不是都有實施日光節約時間的,即使有實施,實施的方式也不一定全相同。像是:美國就在2007年起將日光節約時間,改成從每年3月的第二個星期日,一直到11月的第一個星期日;歐盟國家、俄羅斯和瑞士則從3月最後一個星期日到10月最後一個星期日。

當然嬰兒星的每個地區也有很大的不同、而且時常修正,這導致「嬰兒裔地球人」時常為了適應嬰兒的作息而大感吃不消。

其實嬰兒也是很可憐的,就要記住嬰兒星當地的時間了,經過長達40周的航程,到了當地又有不同的生活作息,總是要給他們調整一下時差的嘛!通常調整時差的時間,視每個嬰兒的適應性而不同,也要視接待嬰兒的「嬰兒裔地球人」本身的時差而改變,因此,我們時常聽到接待抵達嬰兒的「嬰兒裔地球人」抱怨,對調整嬰兒的時差大感吃不消。

證據三:嬰兒說地球人不懂的言語


我們時常觀察到,剛抵達地球的嬰兒仍然說著地球人不懂的嬰兒語。雖然在一開始申請時,我們就讓即將移民的嬰兒開始學習當地的語言,但因為地球每個地方的語言差別很大,所以,當嬰兒們到達地球時不見得能馬上熟稔當地的語言,這是為什麼當「嬰兒裔地球人」和嬰兒說話時,回答總是答非所問。

此外,因為嬰兒星會要求抵達地球六個月以內的嬰兒在睡夢中回報地球的近況,這是為什麼出生六個月以內的嬰兒在睡夢中會變換表情和姿勢,而且有時會從夢中驚醒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