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Blog Day 2009

每一年的8/31是屬於Blogger的。
Blog Day 2009

關於Blog Day

Blog Day官網首頁有相關的資料:(今年是第5屆!)
BlogDay是什麼?

BlogDay起源於部落客們(Bloggers)認為自己應該有一個專屬的節日,用以認識其他來自於不同國度或擁有各種不同嗜好、興趣的部落客。在 BlogDay當天,所有參與活動的部落客們應該在自己的站上推薦五個具有特色的部落格(Blogs)給所有來訪的朋友,藉此和大家分享更多嶄新而有趣的部落格。

BlogDay這天會發生什麼事?

在八月三十一日這一天內,全世界參與活動的部落客都會發表一篇文章推薦五個新穎的部落格,而且最好這五個部落格的內容可能是來自不同的文化、觀點和型態。而所有造訪的朋友都可以在八月三十一日當天發現自己前所未知的部落格,藉此認識更多部落客並為這些新發現而慶祝。

BlogDay當天發表文章的指引:

  1. 找出五個你覺得有趣的新部落格。
  2. 在2009年的BlogDay當天,留言給這五位部落客,告知你推薦了他們的部落格。
  3. 為推薦的部落格寫下簡短的介紹,並在文中放置這些部落格的連結。
  4. 在8月31日當天貼上推薦的文章。
  5. 並且加上BlogDay的標籤(Tag): http://technorati.com/tag/blogday2009 ,同時連結到BlogDay 官方網站http://www.blogday.org/ 。

有趣的部落格-1 假圖天國

這個部落格介紹的內容包括:軍事、武器、民初的歷史,看過之後才發現我們所知道的歷史,並非實際的歷史。

有趣的部落格-2 ABIN'S TECH NOTE

這是我學習Blogger Hack主要的部落格。

有趣的部落格-3 電腦玩物

會主動介紹一些新的軟體、遊戲,如果想要知道什麼最近的程式,看這個部落格就對了!

有趣的部落格-4 PCuSER 電腦人

如果想要知道一些常用軟體的密技,看這個部落格就對了!

有趣的部落格-5 IT黑傑克

這個部落格介紹了最近的IT新聞、產品,大約每星期看一次這個網站,就能趕上進度,也節省了很多的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