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2008年9月26日美食社活動-辣中間麻辣火鍋

天氣越來越冷了,所以,我們請Fat選了辣中間麻辣火鍋。

個人的整體評價是:還要繼續觀察。

出席人員:6人


Keith、Sandra和男友、Jose、Fat、Brent。

這次的策略


這次也不需要什麼策略了,因為我到這間店的時候已經遲了一個多小時了,而它們又有2個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所以只要快就對了。

推薦菜色


這間店是自助火鍋,所以拿到的都是食材、沒有所謂的菜色。不過我特別問了大家對於這間店的食材的看法:
  • 貢丸(2人)。
    這是Fat認為這間店值得吃的東西之一,Keith也認為不錯,不過,因為我討厭吃丸、餃之類的東西,所以我是沒吃啦。
  • 滷大腸(3人)。
    這是Fat認為這間店值得吃的東西之二,他對它可是情有獨衷;我也看到Sandra吃了滿多的;我自己也覺得味道還不錯,放到麻辣鍋底內,味道非常香。
  • 牛筋(2人)。
    我看到Sandra可是一直放到鍋裏;Brent也向我推薦。
  • 哈根達茲 冰淇淋(2人)。
    這是Keith的最愛,我也是特地留了肚子,把店裏的8種口味全吃遍了。
  • 菇類(1人)。
    除了金針菇之外,還有杏鮑菇、秀珍菇,所以對愛吃香菇的人而言,我個人是很推薦啦!

不推薦的菜色


由於這間餐廳採用自助式服務,所以沒有什麼不推薦的菜色啦!

人員服務


雖然外場的服務人員數量不多,不過除了加湯底和高湯之外,你其實也用不到服務人員啦。

小結


這是Fat推薦並常來的店,我自己認為確實是不錯啦。不過450再加一成的費用,我自己認為是不便宜。但和其他的店內僅有可樂櫃、熱茶、咖啡相比,這間店直接用個飲料櫃來滿足你,光是這點,花這個錢不能說不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