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008年6月21日美食社活動-泰鼎泰式料理

這次我們吃的是由Sandra選的「泰鼎泰式料理」。
個人的整體評價是:普通

不推薦的菜色

以下的菜色只是主菜換了:從「涼拌花枝」、「涼拌蔬菜」、「涼拌青木瓜」、「涼拌牛肉」、「涼拌冬粉」、「大薄片」、「涼拌海鮮」到「泰式生蝦 」,但醬汁一直沒變。

不過,就連「椒麻雞」也使用了相同的酸辣醬汁,這就有點扯了。因為你乾脆出一道「涼拌什錦」,把所有用相同醬汁的菜一次上來,免得我們還要花時間點,浪費大家時間!

另外,我看了網友的介紹,原本很期待由整條蝦內作成的「金條蝦餅」,因為聽說這算是必點的菜色,但一上菜才發現自己受騙了。因為這根本就是將「月亮蝦餅」切成直條狀,就成為了另一道菜。

如果這樣,乾脆把「泰式生蝦 」的頭和身體分開來取不同的名字就成為兩道菜了。

另外,這裏的飯可能是煮的不好,水份太多,以致米有點黏,吃不出來像是泰國米的樣子。

推薦的菜色

我自己覺得以下的菜色不錯:
  1. 拋打雞肉
    口味還不錯,很適合配飯吃。
  2. 泰味中卷
    口味很獨特,很適合配飯吃,拿來下酒也很好。
  3. 蒜味蝦
    蝦子很新鮮,湯汁收乾,蝦肉彈牙。
人員服務

二樓的工作人員不多,服務並沒有令人覺得非常好,但又不上來那裏不好,所以只能算是普通。

上菜的速度還算快,從點到菜到上菜不超過5分鐘,感覺起來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倒是等工作人員點菜還比較花時間哩。

小結

因為家中臨時有事,所以先離席了,離席前人數一直沒有到齊,所以有些菜色還沒吃到不知道口味如何。我想如果一開始五個人就到齊,我們可能可以像「黃金傳說」一樣,挑戰這間店內的所有菜色一次吃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