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

北投纜車要不要(北纜懶人包)

我在國小三年級前都住在北投,直到現在,每個星期天我們都還回去做禮拜,和媽媽上北投市場買場和吃午餐。

現在北投竟然要建纜車?所以我馬上就上網找到了「青年不北纜」的投影片說明,讓大家在5分鐘就快速了解它的來龍去脈。


有些事情


大概只要有國中程度的了解,就能判斷投影片內容的真實性。

但我們的政府硬是不同意,還停留在「硬體」建設的時代,以為給了錢,蓋了建設,他的政績就出來了。

相反的,市民想要的往往和政府想的大相逕庭。市民要的只是安穩的生活,越來越好的環境。

有時候


市民大眾只選出民代和首長政府是不夠的。

我們還需要思考如何提昇自己,再大聲告訴我們選出的民代和首長我們要/不要什麼。

也不要以為,這是別人家的問題,我不要管,反正和我沒有關係。

箴言16:30說「眼目緊合的,圖謀乖僻;嘴唇緊閉的,成就邪惡。」如果該我們知道某些人犯罪卻裝作沒看到,也不說出來,那我們就是縱容犯罪,和犯罪的人無二致。

只有這樣,才能免於我們自己向下沉淪,淪於被唬弄和擺弄的一群。

有一種動物,一看到軟弱的人,就會對人吠,甚至想要上去咬人;但一遇上比它高強的人,它反而遠離這個人,不敢造次,尤其遇上人多的時候,它就跑得遠遠地。

不要懷疑,我說的正是我們的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