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樸門永續綠態生活」活動

如果 2012/12/21 世界末日死不掉,大家想做什麼呢?

我建議大家不如好好愛護地球,參加這個「樸門永續綠態生活」活動。

下面有好康介紹,不過名額有限。

活動資訊


  • 日期:2012/12/22、2012/12/23
  • 時間:09:00-16:30
  • 地點:台北市建國花市第三區F1F2攤位
  • 好康:列印上面這個傳單,即可換贈我的老師亞曼和同學們所栽種的各式2吋盆栽。名額有限,換完為止。

環保智能盆栽DIY


是我負責分享的活動,時間從原本的 12/23 下午03:30-04:30換到了 下午02:00-03:00。

在這個活動中,我會親自示範如何做出可在室內代謝不良空氣、產生新鮮空氣的「環保智能盆栽」,示範後讓參加者DIY。當然,DIY 的成品,都是可以讓大家帶回去放在家裏或辦公室的。

不過這個好康因為場地限制,只開放20名(上下兩場各10名),所以大家先到先贏。

當然,如果你無法到場參與,沒關係,你同樣也可以在家裏按照這篇文章《如何利用自動吸水的環保智能盆栽產生新鮮空氣》的介紹,自己DIY。


其他的課程


都是我在大安社大的樸門課程同學所負責的。從樸門的說明,與介紹符合樸門精神:照顧地球、照顧人群、分享多餘,的相關課程。包括:酵素製作、厚土種植、養蚯蚓、種子球、香草加工。

如果你想要了解樸門,上完一系列的課程,保證你對樸門有更多的認識與收獲。

工商時間


如果你也想了解樸門,歡迎大家也來報名樸門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