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我的工作桌面

看了電腦玩物-《Productivity Wallpaper 原來一張電腦桌布也可以做很多事》後,我也著手製作我公司電腦的個人桌面。


我參考了Simple Help-《5 Desktop Wallpapers that will increase your productivity》內的第三個《EZ Access Desktops》的圖面後,再加上我個人的習慣作出了以上的圖面(1280*1024)。

特點說明


這個桌面能幫助我達成:

  • 管理Applilcation、Link、File;
    這樣我就不用再多花時間,找桌面上的連結了。
  • 追蹤正在進行的工作。
    藉由PDCA流程圖,了解手上工作的進況。

如何使用這張圖片


  1. 點選下面的連結,將圖片存在某個位置。
    1280 * 1024
    1024 * 768
  2. 在桌面上按滑鼠右鍵 > 選「属性」> 點「桌面」> 點「瀏覽」> 選剛剛下載的圖片。

  3. 點「確認」,桌面就會換成你所選擇的圖片。
  4. 在桌面按滑鼠右鍵> 選「排列圖示依」> 取消勾選「自動排列」和「貼齊格線」。

  5. 接下來你就可以自由隨性的排列桌面上的icon到圖面上的相關位置,並隨時知道工作近況了。

  1. 電腦玩物-《Productivity Wallpaper 原來一張電腦桌布也可以做很多事
  2. Simple Help-《5 Desktop Wallpapers that will increase your productivity

2 則留言:

  1. 可以做出符合自己的需求的桌布,真的很厲害呢。

    我在我的部落格裡介紹了可以提高生產力的幾種桌布類型(http://timeimprint.blogspot.com/2010/05/2_24.html),其中也有推薦你所製作的這張桌布,特此告知,也謝謝你做出這麼棒的作品哦。

    回覆刪除
  2. Hi Mulberry:
    文章寫了就是要讓讀者看、用,越多人使用,也才越能凸顯出文章的價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