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慶祝「清淨母語」內湖門市開幕的好康

在《選擇》一文中,我曾透露會在部落格中協助宣傳「清淨母語」內湖門市的開幕活動:2010年12月11日(五)~12月12日(六) 兩天,內湖門市除了有一系列開幕活動,還準備「清淨母語農場」自製的好東西,請涖臨佳賓品嚐。

另外,店家為了感謝我協助推廣「好東西」,特別提供「通達人驛站」的讀者10個活動名額。所以讀者們可能是除了店家主動邀請的來賓、經過店的路人之外,少數提前知道這個消息的人!

請把握機會拿起電話報名參加講座,因為參加後還有其他好康。

開幕活動/講座


除了販賣產品,推廣好食物的觀念也是「清淨母語」不遺餘力的部份,當天也有以下的講座活動,讓來賓了解「清淨母語」的理念。

時間12/10(五)12/11(六)
10:00~12:00開幕迎賓&產品試吃活動
14:00~14:50
體驗活動
竹鹽與青梅精的妙用認識酵素面面觀
15:00~17:00
主題講座
為何飲食覺醒能利己又利人
林慧雯女士--清淨農場女主人
以營養師的角度談清淨飲食
蔡玲貞--彰化基督教醫院營養師
19:00~21:00
主題講座
飲食的覺醒-是誰把大米變小米
林慧雯女士--清淨農場女主人
慢性病的希望
許瑞云--慈濟綜合醫院一般醫學主治醫師


我建議讀者,可以去聽聽看店員怎麼介紹他們的產品,最好還能品嘗一下讓我感動的鳳梨酵素泡過的檸檬干、冰凍的香椿、炒過的花生、自製的酸梅。

運氣好的話,也許還能嘗到一瓶4000元的枇杷膏(一罐大約300ml),連我自己也沒吃過,希望有機會能吃上一口,品嚐一下只能冷藏存放的天然枇杷膏的味道,我想單只這項就值回「票價」啦。(但我不保證當天能嚐到一匙那麼貴的枇杷膏!)

「清淨母語」內湖門市


電話:02-2792-6722
網址:http://www.qingjing.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成功路四段224號
交通方式
捷運:內湖站從一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可到達
公車:可搭110、247、284、287、620、630、677、小3、紅2在「金龍里」下車步行即可。
開車:在金龍路、成功路口有平面停車場;或停至日湖百貨(原德安百貨)地下停車場。

好康一


為了協助推廣「好東西」,「清淨母語」提供「通達人驛站」的讀者10個活動名額。

只要在2010/12/1前,親自去店索票、或致電預約並告訴店員您是「通達人驛站」的讀者,就能在參加講座後獲得驚喜福袋1份。目前得知這個禮物很好吃(我還沒試用過啦),但送禮自用兩相宜絕對是沒有問題的。

不過,因為講座場地有限,大約只能容納20-30人,所以索票者將優先入場,請有興趣的讀者自己先預約有興趣的課程後,再告訴其他人這個好康,以免向隅。

好康二


內湖門市開幕活動會舉辦飲食覺醒系列免費講座,並訂有回饋辦法如下:
  1. 累計參加講座次數達6次以上者,致贈甘蔗原汁1瓶(960cc)。
    這我倒喝過,即使稀釋後喝下仍有餘韻猶存,你也許會像「食神」裏的橋段「為什麼讓我喝到一杯這麼好喝的甘蔗汁,如果我以後喝不到怎麼辦?」
  2. 累計參加講座次數達10次以上者,致贈黃豆醬油1瓶(300cc)。
    連釀醬油的甕都是他們自己燒的,以避免陶土內的不良成分影響健康,自然釀出來的醬油也與市售加了添加劑的醬油滋味不同,但這我還沒試過。
  3. 累計參加講座次數達20次以上者,致贈本店農場2天1夜食宿招待(4餐)。
    其實我也想去看看這個百聞不如一見的農場。

我建議大家可以先去參加講座,多了解產品的製造過程後,再決定是否購買。

最後


說了這麼多,就是希望大家看在:鳳梨酵素檸檬干、冰凍的香椿、炒過的花生、自製的酸梅份上,至少去了解一下什麼是好的食物,提供自己更多的食品選擇。

當然,如果你像我一樣,志在甘蔗汁、黃豆醬油、農場二日遊的,就去參加講座。

這間店的店員非常熱心地推廣好食物,絕不會強迫你買的!

因為,買或不買,都是你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