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Firefox Plugin - CoLT - 複製Plurk 連結的好工具

如果你像我一樣,會利用Firefox來Plurk,那你一定知道Plurk噗浪貼連結的語法
使用方法範例說明
網址 (網址說明)prudentman.idv.tw (通達人驛站)

不過,每次都要先貼連結再輸入文字,會不會很麻煩呢?至少我覺得煩到不行了!

所以,我找到了一個超級好用的Firefox Plugin - CoLT,有了它你想要在Plurk愛怎麼貼連結就怎麼貼,方便的很。

CoLT 在這裏下載

關於CoLT


其實Colt是一個非常好用的「複製-貼上」工具。你如果常常在Purk、或是部落格裡面剪貼超連結的資訊,透過Colt,就能直接複製來源的超連結,再直接選擇格式貼到你要的文章中。

設定CoLT


設定步驟如下:
  1. 進入Colt選單後,選「新增」

  2. 在「選單標籤」輸入:Plurk;在「格式」內輸入:%U (%T) 後,按「確定」

  3. 點選「Plurk」後,再點選「向上移」,讓Plurk移到第一個位置後,按「確定」

使用CoLT


使用Colt的步驟非常簡單:
  1. 進入單一的頁面(如某條新聞)
  2. 選取文章標題後按右鍵,點選「Copy Page Title and Location As」 > Plurk

  3. 到想要的位置按右鍵,點選「貼上」(或按Ctrl + V)

  4. 就可以看到Plurk的語法已經出現了。

  5. 由於某些新聞的標題前面很長,所以建議你編輯一下後再噗,以免噗了沒有用的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