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

請大家支持遠通eTag!

遠通eTag雖然因為亂收費被民眾罵翻,又被發現網頁系統後端的設計有缺陷。但根據通達人試用遠通eTag後,發現了遠通eTag網站的「帳戶終止」背後其實隱藏著網站設計配合商業流程的終極秘密!

平心來說,遠通eTag網站前端的「帳戶終止」設計真的很不錯!所以通達人一反常態地介紹大家試用,請所有eTag 車主靜下心來,按照步驟也親自試用一下「帳戶終止」功能,才能體會eTag網站原來潛藏了絕大部份的網友和eTag車主都不明白的高瞻遠矚。

倘若所有eTag車主都不願使用「帳戶終止」功能,肯定姑負遠通eTag的用心良苦!

2014/01/09

想想華德福 - 就讀慈心的學生怎麼看華德福

這篇文章是我看到少數從還在就讀華德福的小孩角度去看華德福教育的訪問,希望提供其他有心讓小孩就讀慈心華德福中小學的父母參考。

我一直認為,不論大人認為華德福教育有多好,重點是小孩自己認為華德福好才是重點。如果當事人不喜歡這個學校,那強迫小孩來念也不是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