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6

通達人的「老軟體測試包袱」解法 Resolved Testing Burden

這一篇文章是我投稿到 ZDNet 的《通達人的「老軟體測試包袱」解法》一文的原稿、加上補充後的版本。

喲哪桑在《產品歷史愈悠久,測試工作也愈多?》一文中,試圖回答讀者老軟體測試包袱的問題。

我雖然認同喲哪桑的解法,因為他的解法確實具體可行也能解決問題,但我提出了與喲哪桑不同的解法-「測試最小化」。

2013/06/11

在城市中找土 Find soil in urban

幾天前我在 Maker Faire Taipei 2013 展覽「自動供水盆栽」的參觀民眾 Eugene Wu 寫了一封信,詢問「在城市中如何找土」的問題,這是展覽時常被問到的問題之一,現在一併在這裏回答。

2013/06/06

回顧 Retrospect Maker Faire Taipei 2013

Maker Faire Taipei 2013 結束到現在已經2周了,我寫下這篇文章記錄這次的心得與想法,回顧我眼中與預期的 Maker Faire Taipei 2013。
Maker Faire Taipei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