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好用的PuTTY多視窗切換外掛-PuTTYCM, PuTTY Connection Manager

好用的PuTTY多視窗切換外掛-PuTTYCM, PuTTY Connection Manager

這篇文章介紹了 PuTTY 多視窗切換外掛-PuTTY Connection Manager,包括:PuTTY Connection Manager的優、缺點。

如果你像我一樣得常在 Windows 下使用 PuTTY、又得在多個 PuTTY 視窗、又或者要在其他應用程式的視窗中來回切換,那我建議你看完這篇文章,因為文章中介紹的軟體將有效提昇你使用PuTTY的效率。
PuTTY plugin - PuTTY Connection Manager

2010/07/09

細明體和新細明體的差異(2010/7/9更新)

一直以來,我都不知道Windows內「細明體」和「新細明體」的差異,不過最近因為要在MAC上看MS Office的文件,但又發現有中文掉字的情況,所以看來是得先一步步了解要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不過,我遇到的第一個問題是「細明體」和「新細明體」到底有什麼差異?

2010/07/04

七分鐘

回到台北工作已經快兩個月了,但這段時間的變化卻遠遠超過過去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