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2009年3月27日美食社活動-梅江韓國烤肉

這月的聚餐的爐主是Sandra,由於我看了所以建議大家選這間店。

我個人對梅江的整體評價是:亟待努力。

梅江小檔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汀洲路三段52號

TEL: 02-23690882

交通:從捷運「公館站」的4號出口步行8分鐘即可到達。

訂位:可以訂位!

網址:http://0223690882.travel-web.com.tw/

◎午餐250晚餐300
◎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小朋友90~100公分99元,
110~120公分199元,超過120公分視同大人計算。
◎用餐時間限時1小時30分鐘(如果有客人在等的話!)

出席人員:7人


Keith、Jose、Fat、Brent、Hsuan、Sandra、Grace。

Grace首次正式參加,請大家歡迎她!

從菜單來看


梅江的菜單就是直接到架上看有什麼就拿什麼!

肉類:牛、羊、雞、豬、豬小排。

海鮮:花枝、小章魚、蝦。

蔬菜:青康菜、高麗菜、玉米、洋蔥、南瓜。

其他的請上官網看看!

最受歡迎的菜色


飯後我問大家有沒有覺得什麼菜很不錯的,結果沒人提得出任何一道,為了不讓這個欄位空白,我就提「海鮮煎餅」吧!

這可能是店內最受歡迎的菜色,只要一出來,大家就搶光了。

不過,吃過「鐵匠」厚實的餅皮後,就會覺得這個「海鮮煎餅」像「海鮮口味」的油餅,因為我咀嚼後完全吃不出了任何的海鮮,卻聞得到海鮮的香味,這難道就是「海鮮煎餅」的最高境界?

謎之音:我們喝的水果調味乳,也有水果香味啊!

其他的菜色


您就別為難我了,其他的菜色,充其量只是拿來填飽肚子的!
  • 肉類
    全使用同一種醃料,而且,全使用很有「嚼勁」的部位,烤好後只因為肉類本身的味道而帶出不同的味道,所以,吃起來沒有特別的驚喜。
    我個人覺得「醃料」有很大的改進空間,畢竟,在預算的考量下,至少「醃料」是可以好好改進的,不然,我乾脆把300拿去路邊攤的燒烤,還比較有滿足感咧!
  • 醃海帶芽
    大家知道我最喜歡吃這道韓式小菜嗎?我一到就夾了一大盤,不過因為大家都不夾這個,所以架上的量非常多。
    原本我是希望將海帶芽放到菜裏夾肉吃,不過,單吃海帶芽後就決定放棄,我可不想為難我的下巴。
  • 飲料
    就更別說了!冬瓜茶口味的水,解渴是不錯啦!
  • 醬料
    店內沒有自己調好的醬料,要由客人自己調,但總覺得味道有點怪。
  • 火鍋
    店內是有提供一個小鍋,不過沒吃。如果招牌的烤肉的程度,我大概也知道火鍋的程度了!

服務


因為本店不收一成服務費,原因是不需要提供提務。

不過,我想到店裏唯一提供的服務是幫你收盤子,不然桌上可是會杯盤狼藉的。

場地


Hsuan吃完後,發現地上有一隻死老鼠!我叫她別想太多,也不要大聲張揚,因為我不但不敢想,也怕大家剛剛吃的吐出來!

不過,如果她早點告訴我,我一定會把它照下來,研究看看這隻老鼠的死因,你知道的:有圖有真相!

設備


如果你們這桌只有三個人,不好意思,你只能開一鍋,另一個人,Brent,不好意思,要你和我擠一下,你知道的,我們感情好啊!

小結


這大概是我們創社以來,繼「西藏菜」後,又一個能在日後能拿來津津樂道的店了。

這完全是我誤信了網路上的不正確訊息,才讓大家有一個如此難忘的回憶。

下次,別再來這間店了!

飯後


我們又趁Sandra趕回家準備明天去清大騙人的時候,去了「人性空間」叫了兩缸茶,坐著聊水。

原來的「人性空間」據老闆的說法,因為和隔壁合建,所以明(2010)年才會蓋好營業,所以,我們是到了新生南路上,鳳城燒臘旁的巷子內的「人性空間」。

一進去就看到十幾個高中生出來。沒想到現在連高中生也知道這個地方了。

本來是想用PPS看電影的,不過,光是等Fat設定好設備,就過了一個小時了。而且人性空間的網路不太快,還斷斷續續,只能坐在地板上,聽Fat的偶像林志炫唱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