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2008年7月25日美食社活動-伍角船板台式餐廳

這次我們吃的是由Keith選的「伍角船板」。

個人的整體評價是:C/P值不高。

我們這次是選了一個600元的「伍角船板超值餐」,和一個800元的「伍角船板辦桌餐」,再加一成服務費的話,五個人分攤後一個人300多。

不推薦的菜色

  1. 青蘋果蝦鬆
    煮熟的蝦子撥殼切段和也切段的「蝦味先」拌在一起,放在生菜上,這道菜簡單到大家都可以自己在家作了,我實在搞不懂自己為什麼要花錢來這裏吃道菜?

推廌菜色

  1. 無米樂冠軍米
    米粒渾圓飽滿,充滿嚼勁;裏面的小塊地瓜,吃過的都說讚。
  2. 優格龍蝦輕食
    大片的生菜拌優格醬,再加細小的黑色烏魚子,口感獨特。不過,因為烏魚子沒有放在最上面,以致於只有最後分食的我才能發現。
  3. 杏香軟殼蟹
    剛炸好的軟殼蟹上面放著切碎的杏仁粒,放在生菜上,除了具有視覺效果外,吃進嘴裏後充滿了蟹與杏仁的香氣。
  4. 涼拌筍
    筍殼內放著美乃滋與冰鎮的熟筍,直接拿著筍殼啃更夠味。

人員服務


外場的服務人員不多,所以,如果自己要喝茶,還是自己去倒比較快,不然光等服務生來倒,可能會渴死吧!

上菜的速度還算快,不過上菜的順序並沒有生菜先上、再上主菜的順序,不過,對像我們分食的方式而言,其實有什麼就吃什麼吧!

小結


Sandra和Keith根據上次光顧的經驗比較,一致認為雖然菜色、價格沒有太大的變化,但菜的分量是著實變少了。

我個人則是認為,若不是Keith訂位,個人是不會想要來這吃飯的,因為我認為這些料理的價格中,場地的比例佔的太高了,一想到要想我要分攤2億造價的一部份,說什麼也不幹這等傻事。

我不知道別人,但我是不會再去光顧的啦。 順便說一下,下個月是由Brent,店名是:泰市場,歡迎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